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民建无锡市委主委华博雅率调研组到天河智慧城考察


发布时间:2013-02-01 14:51:00  来源:本单位

121日下午,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民建无锡市委主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博雅,民建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许建樟等一行5人到我市天河区智慧城园区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园区有关规划、规模、功能及招商引资等情况。

 

天河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唐锡汉向无锡民建一行介绍了天河智慧城园区从2011年提出概念和这两年发展建设的情况和相关规划、规模、功能及招商引资、园区的地理位置、税收等情况,双方对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天河智慧城的政策、管理以及配套比例、园区体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华博雅主委一行参观了天河智慧城中心管理区和中国移动南方基地和民建广州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主席刘捷所在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三川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晚上,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许若宁、秘书长林高潮、企业家联谊会主席黎名准,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刘小娴,组织处处长何小珊以及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等与华博雅主委一行进行了座谈。

                                               (社会服务工作处)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