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中共“十八大”活动

民建广州市委组织走访中共十八大代表贾东亮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27 10:52:00  来源:本单位

1214,继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贾东亮同志来市委会作“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后,民建广州市委组织部分专委会人员进行“走访十八大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前往肇庆市广宁县,拜访中共十八大代表、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贾东亮同志。

 

 

在农场,首先,委员们听取贾场长介绍了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目前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贾场长带着大家沿着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原书记汪洋同志走过的路线,一一参观了名贵树木基地、养鱼场、玉米鸡场等。贾场长边走边向大家介绍了农场里沙罗树、柚木树等名贵树种的种植和分布情况;介绍了他科学养殖的理念、创新方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讲解了中华鳖、鹰嘴龟、牛蛙和鱼同池养殖等科学知识;还介绍了锦鲤的养殖方法、市场价值和观赏价值……

 

接着,委员们参观了八一生态农场的展览室和贾东亮场长的荣誉室。展览室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贾东亮场长1998年作为一名副团职转业军官,主动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来到肇庆市广宁县的一片荒山办起了生态农场的创业过程,以及经过14年的艰苦努力,贾东亮场长创办的八一生态农场从杂草丛生的黄泥坡变成了水果飘香、鱼鸭欢唱、生猪满圈的花果山、生态园所取得的成就。荣誉室内,摆放了贾东亮场长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军英模代表、改革开放30周年感动广东人物、党的十七大和十八大代表证等众多获得奖项的荣誉证书等物品。看完展览,委员们对贾场长14年来致力于自主创业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非常敬佩,纷纷争相与贾场长合影留念。

午饭后,委员们参观了皇帝柑、砂糖桔等果树种植场,还到杨桃园里采摘了新鲜的杨桃。

通过走访参观活动,会员们近距离地接触党代表,能够亲耳聆听党代表畅谈感想体会,亲身感受和体验党代表艰苦奋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对于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民建广州市委宣传处处长肖佩贞、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卢启明、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彩华等30人参加了活动。

                                                         (宣传处)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