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会员获“南沙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2-03-14 10:11:00  来源:本单位

36上午,南沙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区行政中心C栋三楼大会堂召开。区长袁桂扬,市妇联副主席张鸣、区委副书记钟华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共授予了广州市南沙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等20个集体为20102011年度广州市南沙区三八红旗集体;授予了南沙区50名同志为20102011年度广州市南沙区三八红旗手。

本次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学习她们以民为重,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真抓实干,科学发展的务实精神。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南沙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吴小慧、陈庆红、张洋共三名会员荣获20102011年度广州市南沙区三八红旗手,占本届全部三八红旗手的6%

吴小慧同志是民建广州市委委员、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年來在人大常委会分管财经工委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她注意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突出重点,依法开展监督工作,组织工委委员审查计划与预算报告,审查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纲要;围绕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进行调研,牵头组织开展了《义务教育法》、《传染病防治法》的执法检查,促进了政府的有关工作;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尽职尽责。

陈庆红同志现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秘书长。她严谨细致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积极参政议政,参加社会服务活动。

张洋同志现任南沙区发改局综合规划科主任科员,由2003年初到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经济发展局工作至今的8年时间,一直在南沙的经济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南沙开发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在2004年、2007年和2008年的年度考核中均被评为优秀,2005年度被评为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01110月份代表南沙区参加联合国举办的“全球最适宜居住城区奖”比赛决赛获得金奖。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