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春暖花开相聚欢

----综合三总支二支部与天河二支部联合参观
发布时间:2012-02-24 09:57:00  来源:本单位

216日,民建综合三总支二支部与天河二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到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古港参观游览。

黄埔古港位于今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琶洲街黄埔村。会员们首先来到古港公园区参观游览,然后漫步到村头广场参观了纪念馆。黄埔古港见证了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繁荣。从前是一个繁闹的集市,商铺林立,长期在海外贸易中扮演重要角色,现在岸边仍保留一条“海傍街”。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历史时空的穿梭感和古代建筑规划的生态和谐,以及广州的飞速发展。大家认为开展这样的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历史学习,可以培养民族自豪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唤起了大家对当代广州和谐发展的深刻思考。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这种跨总支的联合组织生活让会员的兴趣和凝聚力得到大大提高,受到到会领导的肯定和会员的喜欢!

民建广州市委会秘书长林高潮、组织处处长何小珊、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综合三总支二支部主任戴小红、天河二支部主任饶德敏以及两个支部的会员、会友25人参加了活动。

 

 

                                                    (综合三总支二支部)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