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民建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发布时间:2012-03-12 17:11:00  来源:本单位

尊敬的周谦等离任同志:

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圆满结束之际,全体代表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民建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你们和市委会的其他领导一起,在民建广东省委和中共广州市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为实现本会的新的历史任务,推动本会自身建设,不辞劳苦,贡献卓著。

你们是市委会一批德高望重的同志。长期以来,你们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团结带领会员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广州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的光荣传统,言传身教,与时俱进,用智慧和勤奋,用辛劳和心血,为市委会的发展壮大谱写篇章,为民建的事业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为民建所作的贡献都将载入广州民建的光荣史册。

本次换届,你们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市委会的结构调整,为市委会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做出了新的贡献。你们以民建事业大局为重,高风亮节,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顾全大局、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在这里,我代表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深信,新一届市委会将以你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完成政治交接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广州早日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次大会即将闭幕之际,我们恳切地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建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你们的影响力和作用,协助新一届市委会共同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共同把民建事业向前推进,为建设幸福广州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国民主建国会

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