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民建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广州市工商联致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贺词

----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于莉莉
发布时间:2012-03-12 16:59:00  来源:本单位

2011921日)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今天,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谨让我代表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和全市的民建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民建广州市委自2006年换届以来,在民建中央、民建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州市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民建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广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五年来,市民建注重宣传和统战理论研究,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凝聚力不断增强;重心下移,稳步推进组织架构调整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履行三大职能,参政议政工作卓有成效。发挥民建优势,加强服务引导,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2010年,我市举办亚运盛会,民建积极配合开展亚运系列活动,为办好亚运献计出力。与此同时,重视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加强参政党建设,会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队伍结构不断改善。我们为民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广州市工商联与民建广州市委的亲密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各个时期,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目前市工商联会员中仍有不少是民建会员,两会会员在统一战线大家庭中携手共进,为广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十分感谢民建广州市委一贯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与民建广州市委及其会员一道同心同德,共同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

民建广州市委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我们深信,新一届领导集体一定不负众望,顺利完成政治交接的历史使命,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开创民建事业的新篇章,为广州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祝民建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