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会议专题  > 民建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 许若宁
发布时间:2012-03-12 16:52:00  来源:本单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在民建广东省委和中共广州市委的领导和关怀下,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广大会员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工作的民建广东省委、中共广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出席本次大会的来自全市100多个基层组织的280名代表,肩负着2035名会员的重托。在这金秋时节,我们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这次大会,是在我市“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深入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率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之际召开的大会,意义特别深远。

过去的五年,民建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民建广东省委和中共广州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面完成了民建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次大会的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动员全市民建会员,围绕中心,履行职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续写民建事业新篇章。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

各位代表,这次大会,对于搞好政治交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共同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代表、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