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联络工作

广州民建参加2011全国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协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2-03-12 14:34:00  来源:本单位

1116,由民建温州市委承办的2011全国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协作年会在温州市开幕,来自全国21个民建地方组织及部分特邀民建地方组织的120余名代表围绕“学习‘同心思想’、同担社会责任”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就民间融资与中小企业发展这一当前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吴国华,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温州市副市长、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朱贵远等出席会议。民建广州市委作为特邀地方组织由专职副主委许若宁带队,秘书长林高潮、联络处处长马卫华、宣传处副处长蒋之涛,办公室调研员樊秀华等一行5人参加会议。

全国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协作年会,是民建地方组织交流合作的平台。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已有正式成员单位23个,在加强民建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优势促进各地经济协作等方面,产生了积极作用。

开幕式后,大会举办了“民间融资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来自温州及各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就民间融资借贷、中小企业发展困局以及温州发展危机等相关问题各抒己见、交流切磋。下午,大会围绕打造社会服务的同心品牌等问题进行交流,各城市的代表畅谈工作做法、经验体会。联络处处长马卫华代表广州民建发言。111718日,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以及民建中央常委、民建温州市委副主委、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的天正集团,还参观了雁荡山风景区。本次年会还确定了民建杭州市委为明年年会承办单位。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