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轻工总支部举行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02-21 14:29:00  来源:本单位

2012113,民建轻工总支部举行迎春茶话会。茶话会由林兆伟副主任主持。

会上,关耀昌主任致辞,他代表总支部向到会领导、全体会员拜过早年,恭祝大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陈志光副主任作总支部去年工作总结。他在总结中谈到:在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公司党委和统战部的支持和民建市会的指导下,总支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共撰写了多篇提案、社情民意,其中有三篇成为市区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在展组工作上,通过钟健慧同志的努力,发展了两位新会员,促进支部展组工作的开展。在职会员在各自单位中,积极完成本职任务,树立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受到该单位领导的赞扬和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以87岁高龄的黄培老会员,参加了“2011年广东省传统套路锦标赛”,并荣获:“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两项目比赛的第一名,可喜可贺!

到会领导有:轻工集团公司统战部蔡华生部长,民建广州市委会林高潮秘书长。他们分别作了讲话,给全体会员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寄望会员们为企业单位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总支部的发展共同努力!

茶话会还为会员提供了“会务交流”发言的平台。荣获比赛两枚金牌的黄培老会员首先发言,他说能以87岁高龄参加比赛,得益于长期坚持运动锻炼,坚持几十年洗冷水浴的习惯,练成一副好体魄。只要做到身心放松,坚持体育锻炼,就能常保健康,活得快乐!

钟健慧同志谈到展组工作的体会:就是要多宣传介绍民建组织的情况和作用,并树立好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才能给予想入会的人一个好的形象。展组工作才能得以发展。

陈培燊会员谈到:要搞好组织会务工作,必须要具有一颗——“十面埋伏”的雄心、“完璧归赵”的忠心、“程门立雪”的虚心、“卧薪尝胆”的苦心、“破釜沉舟”的决心、“愚公移山”的信心、“绳锯木断”的专心、“精卫填海”的恒心。望此“八心”能与各位会员新年共勉,共同努力,把总支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加茶话会的还有:民建广州市会参政议政处马卫华处长、组织处何少珊处长,联络员黄津同志。

到会的领导和总支部委员们,依次到各席向会员敬茶。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陈培燊、陈志光;图:叶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