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委统战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02-08 14:29:00  来源:本单位

2012118上午,南沙区统一战线举办迎春茶话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港澳台同胞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新春。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及区领导出席了茶话会。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可在会上致新年贺辞,丁红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南沙区委统战部新春茶话会现场

董可在致辞中总结了全区统一战线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南沙新区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积极建科学发展之言、献共建和谐之策、尽强区惠民之力。

丁红都在讲话中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团结,伟大的团结成就伟大的事业。实现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的宏伟目标,必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创造活力。他寄语全区统一战线,在新的一年里要增强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区的工作大局上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围绕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重大问题,在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和顺应民心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南沙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南沙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还表演了精采的文艺节目,气氛热烈祥和。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献上了压轴节目——跆拳道表演。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的聂嘉行同志代表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表演了跆拳道。在何号霆和王纪两位会员的默契配合下,伴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小聂在台上一翻龙腾虎跃,连劈十几个木板,整个表演过程励人奋进,赢得了满堂喝彩,掌声连绵不断。

民建南沙基层委员会表演节目跆拳道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李刚、石建伟、邱云飞、陈庆红、贾宝硖、何号霆、黎永新、王纪、张恩东、许励、解雁雁、江葵兴以及会友张晔、李萌等参加了茶话会。会员们向区委领导和其他民主党派致茶致敬,辞旧迎新,畅叙情谊,欢声笑语祝福龙年更美好。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