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完成支部调整及新的支部委员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1-05-19 17:20:00  来源:本单位

根据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关于下属支部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荔湾区四支部、五支部、六支部要各自分拆为两个支部且在5月中旬完成支部选举工作。为此三个支部均在 4月专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确定了支部分拆方案、新的支部召集人以及支委会候选人选,着手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并在5月中旬前完成全部支部的选举工作。

56,六支部主任刘伯洲在从化凤凰山庄主持召开支部全体会议,通过了支部分拆方案,按照方案六支部分拆为三支部和新的六支部。之后,三支部在召集人张德华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张德华、刘敬恩、高研、李泽田当选为三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三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张德华为支部主任,刘敬恩、高研为支部副主任。新的六支部在召集人刘伯洲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刘伯洲、张晓、吴煜钊、罗碧君当选为六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六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刘伯洲为支部主任,张晓为支部副主任。基层委主任胡爱东参加了新的六支部选举。市委会副主委赵同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何小珊、联络处处长马卫华也参加了会议。

荔湾区三支部召开大会进行选举

 

 荔湾区三、六支部选举后合影留念 

57上午,四支部在花地大道东海湾酒家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任、支部主任刘家春主持,会议通过了四支部分拆为新的四支部和七支部方案。之后,新的四支部在召集人刘家春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刘家春、张俊灵、陈淮湛、周长平、刘文军当选为四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刘家春为支部主任,张俊灵、陈淮湛为支部副主任。七支部在召集人黄耀辉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黄耀辉、游积超、冯芳、谢纬国、郭志慧当选为七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推选黄耀辉为支部主任,游积超、冯芳为支部副主任。市委会联络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副调研员陈伟民参加了会议。

513,基层委副主任、五支部主任屈建民在从化滴翠山庄主持召开支部全体会议,通过了支部分拆方案,按照方案五支部分拆为二支部和新的五支部。之后,二支部在召集人屈建民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屈建民、肖慧芳、冯毅聪、黄子健、张艳琼当选为二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屈建民为支部主任,肖慧芳、冯毅聪为支部副主任。新的五支部在召集人区国铭主持下进行了选举,经投票选举,区国铭、林小青、陆伟文、何永韬当选为五支部委员会委员,稍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推选区国铭为支部主任,林小青、陆伟文为支部副主任。市委会副主委赵同顺、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欧国祥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两个支部完成选举后讲话,寄语两个新支部在支部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好成绩。荔湾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金明娟,基层委副主任刘家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何小珊、联络处处长马卫华等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会领导赵同顺副主委在二五支部完成选举后的大会上讲话 

荔湾区二支部完成选举后合影 

荔湾区五支部完成选举后与市委会和区统战部领导合影 

                                                               (马卫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