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城乡建设与环境委员会

广州民建城建委与省委会经济委赴东莞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1-04-29 14:03:00  来源:本单位

 

426,民建广州市委城建委与省委会经济委联合前往东莞市大朗镇开展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的调研,受到了大朗镇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尹景辉等人的热烈欢迎。大朗镇是东莞市产业转型升级试点镇,在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今年1月份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就在这里召开。在镇党委委员叶惠明、陈慧娟的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大朗镇行政服务中心、湿地公园、颖祺实业有限公司、求富路社区农民公寓、大朗现代信息服务产业园和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现场指挥部科普展示厅。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东莞市闽盈服饰有限公司和易事特电源制造公司两家民建会员企业。调研组与大朗镇政府以及各参观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品牌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

 

 

省委会参政议政处杨继光处长、李嘉副处长、省委会经济委部份委员、市委会参政议政处林高潮处长、城建委主任吕拉昌等人参加了活动。民建东莞市委周主委全程陪同整个调研活动。

                                                                      (黄津)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