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基层委员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8 11:26:00  来源:本单位

﹡花都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于3910日召开,在这次会议上,民建花都基层委员会被评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参政议政先进单位。会员黄国琪被评为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扶困助学助残”活动积极分子;基层委员会副主任龙敏被评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六个一”活动先进个人。

35 日,民建肇庆市委员会主委何广兴一行来花都访问,受到民建花都区基层委员会的热情接待,花都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汤浩昌,民建花都基层委员会主任危耀修与何主委亲切会见,双方互相介绍了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建组织的活动情况以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联系和往来,何主委谦虚地说:早就想来看看,但怕影响你们的工作,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危主任风趣地答道:我们欢迎“打扰”!汤浩昌主席和危耀修主任表示,我们欢迎会员企业进入花都发展,我们会尽己所能提供方便和帮助。

 

313,花都区民建基层委员会组织女会员到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进行庆“三八”活动。这里,首届油菜花节正在进行,满地金灿灿盛开的油菜花就像铺着一张巨大的金色地毯,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这个偏远的小山村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十几位花都民建的女会员们融合在这片金色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着妇女节的快乐。基层委员会主任危耀修参加了这次活动。随后,大家又游览了山庄。近年来,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基层委员会都会为女会员扪安排一次庆祝活动。

 

 

﹡为了履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能,显示民建花都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能力,元月份,基层委员会组成了以危耀修主任为组长的政协提案准备小组,组员有王小丹(区政协委员)、陈寅村(区政协委员)、刘曼琴、夏纪念、赵鲁民等。该小组在危耀修主任亲自带领下,先后赴花都花东镇、空港委、物流公司进行调研,完成了区政协安排的重点提案《突破发展瓶颈,充分发挥花都空港经济潜能》。然后分头进行社会调查,收集社情民意,撰写了24件提案,分别由危耀修、王小丹、陈寅村以政协委员的身份提交花都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24件提案反映了花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老年人权益、计划生育、社会治安、政权建设等市民关心的问题。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