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在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1-03-17 11:23:00  来源:本单位

2011314日,荔湾区政协第十三届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荔湾区基层委主任、区政协常委胡爱东,副主任屈建民,成员钟满清、林欣、李泽田、张珊南,市直属支部陈岗等政协委员,以及省民建成员、区政协常委李湛出席会议。

基层委委员李泽田代表基层委作了题为《发展荔湾电子商务,力促商贸中心建设》的大会发言。基层委提交了《建议以价值工程方法提升“三旧”改造水平》和《发展荔湾电子商务,力促商贸中心建设》两份集体提案;民建会员以政协委员名义提交了《进言为荔枝湾涌植入岭南文化的品牌性格》、《建议政府加大力度扶持和促成有条件的名牌企业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开辟桥下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的建议》、《利用智慧技术,将白鹅潭经济圈打造成为智慧荔湾先行区》、《擦亮“游泳之乡”品牌,整合区内体育资源,完善群体设施,为建设幸福荔湾作贡献》和《建议把原荔湾区法院办公楼改造成产权交易中心,加快我区产权交易市场创新发展》等6份提案

据了解,本次政协会议共征集提案106件,立案的 86件,占提案总数的81.1%民建基层委的提案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等主题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民建经济界政党特色,所提8件提案均已立案。

    又讯:325日,荔湾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副主任、区人大常委游积超,区人大代表黄耀辉、邓志达等出席会议,并提交了《关于解决宝华路、十甫路沿线路面下水道堵塞情况的建议》、《建设奢侈品走廊,打造高品位西关的建议》两份建议。基层委副主任、市人大代表刘家春列席了会议。

                                                             (联络处)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